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進甜蜜宣言 男友小寶倒v出鏡

林進(右)小寶(左)兩人感情甜蜜穩定。(翻攝自林進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YouTuber林進以風趣、率直的講話方式,圈粉了許多粉絲。去年公開與小八歲男友「小寶」的戀情,受到一片網友的祝福,至今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,近日林進也曬出一系列與男友的合照,並且寫下甜蜜宣言。

林進大方曬出兩人親吻照。(翻攝自林進IG)

近日林進與男友小寶和一群友人一同前往琉球玩,隨後曬出一系列與小寶坐在「網美老木」的景點上合照,林進大方釋出兩人親吻照,其中還能看到小寶追隨潮流的比出「倒v」手勢(近期韓星很流行的愛心手勢,取代了手指愛心。)甜蜜指數閃瞎粉絲。

小寶跟隨潮流比出倒V愛心。(翻攝自林進IG)

林進在內文寫下:「甜言蜜語不如沒傘我們一起淋雨,不管去哪裡只要身邊有個你,有愛就要大聲說,愛要及時,愛你。」這段愛情宣示,讓粉絲祝福留下:「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,要越來越幸福喔!」還有粉絲回應內文直呼:「覺得小寶是那種會把傘給你,他自己淋雨沒關係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