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材太兇!世新女神細肩帶撐不住 嫩白車頭燈全見客

黃琳經常曬辣照狂秀姣好身材,吸引許多粉絲。(翻攝自IG lovelynnboo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黃琳擁有美豔臉蛋、不科學好身材,也被網友稱為「世新女神」、「兇版Angelababy」,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的她圈粉無數。日前黃琳一連釋出3張辣穿細肩帶蕾絲小背心的美照,超兇雙球直接炸出,吸引大批網友目光。

黃琳日前釋出3張辣照狂送粉絲福利,只見她穿著激短褲與白色蕾絲的細肩帶小可愛,胸前更大膽開了大深V,超狂車頭燈直接見客,其中一張近照更直接洩出明顯的驚人深溝,性感好身材不藏私,讓一眾粉絲看暈。

對此,許多網友大讚:「好像洋娃娃!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可愛又淘氣的天使」、「哇!超正的妳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❤ 黃琳(@lovelynnboo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