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樂團自爆目前同居中! 坦言:感覺很溫馨

八三夭宣布將於8月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。(翻攝自八三夭官方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五位男孩所組成的「八三夭」樂團廣受眾人喜愛。八三夭官方粉絲網也於今(13)日正是公開演唱會售票資訊,將於8月以「八三夭顛倒世界」之名展開巡迴演唱會,準備演唱會之際,八三夭也自爆同居一事。

  為了準備這次的演唱會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八三夭團員目前近入同居的生活,對於第一次體驗團體生活的鼓手阿電直言:「一切都很新鮮,除了早上設鬧鐘起床準備工作,卻發現廁所被霸佔的時候會有點崩潰!」而團長兼鍵盤手的小橘也說:「有兄弟們一起互相照應的感覺其實很溫馨,像霸天(團隊中的貝斯手)就是『廚神擔當』,時不時會煮美食分享給大家,如果有人要運動或出門走走時彼此會互相邀約。」形容這切像是重溫學生時期的生活!

  對於演唱會,主唱阿璞透露:「這次整體概念從音樂作品出發。具有明確的主題性,因此特別斥資千萬打造『顛倒舞台』」也呼籲大家:「請大家期待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