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美麗人生》確診再+1 張雁名對戲游詩璟快篩2條線

首次上稿:14:31

修改時間:15:23

張雁名宣布快篩陽性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飆升,台視《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》爆發確診潮,演員張雁名今(13日)早快篩呈二條線,緊急停工在家居家隔離,他表示:「暫時無法繼續工作,對於耽誤到劇組拍攝進度深感抱歉,還有之前已確定的節目通告,也深深表示歉意。」

張雁名緊急停工在家隔離。(台視提供)

《美麗人生》劇組5月1日先是特約演員確診,密集接觸的演員游詩璟,自主管理第一天快篩陽性,5日PCR確診,她說雖然確診,但沒什麼症狀,只有些微的疲倦,提醒出門在外的朋友們,記得戴好口罩、勤洗手、注意自我衛生習慣,如果可以不要出門是最好的。還樂觀對自己喊話:「確診不可怕,在家好好休息就是了!十天假期我來了。」

然而劇中與游詩璟對戲頗多的張雁名,昨(12日)晚喉嚨有些微不適,在家自行快篩陰性,今早7點多開車到拍攝現場,除喉嚨不適症狀加劇外,還出現全身無力,下車前為保險起見,再篩一次結果呈陽性,雖然第二條線非常淺,他仍前往醫院PCR,正在等待結果。不過醫生說,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及打疫苗的抗體皆會影響快篩檢測結果,即使他的快篩第二條線非常淺,但加上症狀,確診機率幾乎是百分百。

張雁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美麗人生》製作人郝孝祖表示:「早上得知張雁名快篩陽性後,劇組外景也隨即撤班,目前工作人員健康狀況都良好。」

張雁名與太太皆都已施打3劑疫苗,現開始進行「10+7」隔離措施,太太則是進行「3+4」觀察,夫妻倆已分房,餐食皆叫外賣,不會接觸。張雁名目前症狀微燒、頭劇痛、喉嚨痛、全身無力肌肉痠痛,醫生也提醒,Omicron傳播力強,除了配戴口罩外,也需勤洗手,降低感染風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