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文樂飛上天爆恐慌症 「我快死了」嚇壞空姐

余文樂於感恩節與好友相聚慶祝。(尚慶創意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近期成功開賣自家NFT「ZombieClub Token」的余文樂,應粉絲要求將自有頻道節目《Inside Out》第二季其中3集,一口氣上線全長版,首集《New York我來了》中,他降落後第一件事就是跟紐約友人們自揭第一次恐慌症發作。

余文樂提到日前飛法國時,突然內心覺得很不安,當飛機緩緩起飛,離開跑道的那一刻,坐立難安的他,壓抑不住恐懼,拔掉安全帶就跑去找空姐說要下飛機,「我不行了,我要死了!」空姐表示現在剛起飛,要他趕快回座位,但余文樂恐慌症已發作,直說:「我真的要死了,我真的要死了。」空姐趕緊呼叫醫生,余文樂吃了藥後症狀才慢慢緩解。

余文樂工作行程之餘把握時間看展覽。(尚慶創意提供)

飛紐約時,余文樂恐慌症再度發作,趕緊服用該醫生給的藥,過了半小時終於撐過去,但快降落時又再度發作,他心想,已經吃了藥若還是不行,「那我也沒辦法了。」

幸虧在往紐約市區的漆黑路上,看到燈火通明的曼哈頓,讓他覺得撐過這一段小插曲百感交集,終於來到紐約也覺得真的很值得。在經典老餐廳用餐時,同桌友人還秘密請帥氣服務生端出蛋糕,為他唱生日歌慶生,讓他「永生難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