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一夜狂吐3次 「暴瘦6公斤」近照消風一圈

米可白自曝中暑狂吐,發文親曝近況。(翻攝自臉書 米可白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米可白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日前她透露自己9日從台南北上回家,卻發現中暑了、一夜狂吐3次,並曬出自拍照自嘲「超不像我~最近有點太瘦」。

米可白日前發文表示:「9號從台南回來後,我就中暑了,頭重腳輕還去刮痧~昨天晚上吐了3次。」她也釋出一張自拍照,只見她穿著無袖背心,秀出超纖細雙臂,鴨舌帽下的臉明顯消瘦不少, 讓本人也忍不住直呼照片很不像自己。

此外,米可白曾在文中提及自己瘦了6公斤,隨後雖刪除那句話,不過仍有大批眼尖網友注意到並直呼「6公斤…好羨慕~不是~保重身體」、「6公斤也太多了吧」、「我也好想瘦6公斤」,也有網友看到自拍照後忍不住狂讚「還是很漂亮」、「妳怎麼可以拿妳大學生的照片出來呢」、「美麗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