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呱吉直播宣布柯文哲確診 口誤後驚慌:殺了我!很想死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呱吉(邱威傑)身為知名網紅和台北市議員,經營YouTube頻道「上班不要看」,以呱吉為名的個人頻道,每週直播,風格好笑幹話不少,還會喝點酒,他昨(12)晚直播,一邊喝啤酒一邊進行粉絲問答環節時,脫口「柯文哲市長今天確診了」,他一臉篤定柯文哲確診,後來發現自己口誤,非常驚慌,嘴巴張超大石化,不斷道歉說「自己很想死」。

呱吉12日直播中宣布柯文哲確診,發現口誤後,驚慌到胡言亂語。(翻攝YouTube)

整段過程是這樣,呱吉回答助理是否要進議會辦公室時,稱台北市議會下週起有兩週暫時休會,因為防疫工作繁重,因此暫停局處首長質詢,等局處首長忙完再說。他說:「尤其是柯文哲市長今天也確診了,這是一個奇妙的狀況,目前台北市所有已知市長候選人都已確診,可以說是無一倖免。」接著他還說台北市議員也超過十位確診,確診比例非常高,因此下週開始只要他進辦公室,助理才需要去,其它時間就在家辦公。

說完後呱吉看聊天室反應,有粉絲反問:「不是只有黃珊珊確診而已嗎?」他還一臉篤定地回答:「柯文哲也確診啦!」接著說:「我記得…我看錯了嗎...ㄟ…我看錯了,幹!我講錯了啦。」他連忙喝起啤酒壓驚,又揮手說:「我講錯了…我講錯了…我是要說市長候選人啦。」他把黃珊珊口誤說成柯文哲,才會說出所有候選人都確診這句話。

呱吉12日直播中宣布柯文哲確診,發現口誤後,嘴巴張超大,石化很久。(翻攝YouTube)

呱吉平日講話口齒犀利,這時已語無倫次說:「天啊,殺了我!」聊天室狂笑他,又酸他要罰錢,他說:「真的抱歉,要罰罰我,造成社會不安。如果需要罰錢,比如NCC要罰,我不會抗辯,一定接受。」接著又連說兩次「我講錯了」和兩次「I am sorry」。聊天室繼續刷一排「笑死」,他張大嘴整個石化,接著苦笑說:「我已經不知道後面要說什麼,就此關播好了。」

呱吉本來還說之後上傳podcast要剪掉這段,後來又說還是保留。他最後再次「抱歉」和「I am sorry」,又再度碎念:「我想靜默兩分鐘,我想去死,我想去死,我全身都汗。」最後喝啤酒壓驚才結束這段高潮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