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先彬拍戲「越後期越像病人」 曝男友李光洙反應

李先彬飾演辯護律師,自稱不容許失誤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李先彬在電影《空氣殺人》搖身一變成為捍衛受害者們的辯護律師,她坦言,一看到劇本就產生使命感,更像準備考試一般,將導演給她的大量調查文件全數看完,自稱這是個「不容許失誤的角色」。

因為她拍片壓力大,又心情差,所以拍攝期間逐漸瘦下來,甚至到了殺青日當天拍到流鼻血。她透露,電影拍到越後期越像個病人,男友(李光洙)看到我這樣子也很心疼。

該片改編自《希望:為愛重生》作家蘇在沅的小說力作,蘇在沅透露,之所以要寫這本小說,原因是因為妻子當時懷孕,買了加溼器送給她當禮物,忽然想起多年前的這起事件,「為了不再遺忘這個事件,讓我決心把它寫成小說,馬上開始執筆。」《空氣殺人》明(13)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