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黃金歲月》確診+2 王中平、羅巧倫PCR陽性停工

《黃金歲月》劇組傳出確診,王中平(左)是其中一名。圖右為王彩樺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王中平、羅巧倫近期拍攝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兩人日前快篩為兩條線,之後做PCR檢測,今(12日)結果出爐,均為陽性。

王中平自8日起,便沒再進劇組拍攝,他9日晚出現咳嗽等症狀,快篩發現有淡淡的第二條線,為求安心起見,隔天再赴醫院做PCR,結果出來之前,他在家先進行一人一室的居隔。羅巧倫則從9日起沒有進劇組,她當天覺得身體不適,快篩2次皆為陰性,睡前咳嗽變得嚴重,再篩一次才呈二條線,10日赴院做PCR,如今她與王中平皆確診。

羅巧倫快篩兩次都是陰性,沒想到最後還是中鏢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民視表示,待兩人完成7+7的居家照護,快篩陰性後才會再安排工作,劇組除了調整班表,並先避開相關對手戲藝人的通告,每天每一位需要進棚的演藝工作同仁,一樣都要快篩陰性才放行;基本的工作場域清潔消毒,提供防疫茶保健,劇組表示一定要齊心防疫,以順利安全推動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