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自貶二線男星 幽默等待刷卡自由行

柯震東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染疫隔離的日子不好過,需要來一點幽默感,學學一線男星柯震東變身二線男星!

柯震東在IG限動幽默PO文。(翻攝自柯震東IG)

柯震東在IG的PO文都很搞笑。(翻攝自柯震東IG)

柯震東確診染疫後,每天都會在IG限動po文,從他的po也可以看出染疫隔離的心情變化,他第一天主動對外宣布自己快篩呈現陽性,加了一句:「WTF(what the fxxk)。」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中鏢,之後po出全黑的照片寫上「FUCK ME」,另類自責染疫耽誤工作,但今天似乎已能輕鬆看待隔離這件事, po了一張快篩已是陰性的照片,卻寫上「今天依舊是二線男星,還要再努力努力」,然後又連po了兩張刷卡單,透露二線男星努力回到一線男星的位子,就是為了能早日解隔離出來逛街自由行動,呈現獨特的柯氏幽默。

柯震東在IG的限動PO刷卡單,期待解隔離自由行。(翻攝自柯震東IG)

其實柯震東從演出第一部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星》在台灣破了4億票房,就成功躍上一線男星,這幾年他陸續主演的電影《再見瓦城》、《金錢男孩》都入圍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,加上今年主演的電影《月老》又有2億的票房佳績,更加奠定他一線男星的地位,沒想到不小心染疫,讓他自動降為二線男星,苦中作樂的幽默,也凸顯了他的創意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