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出道15年招認「我變了」 長這樣根本認不出來

蕭敬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迎來出道15年周年,他透過特效短片分享心情,並表示:「15年前的今天,讓我們認識,現在我變了,變得更加努力,更加熱愛,謝謝你們」,感謝歌迷一路相伴。

蕭敬騰使用卡通特效的濾鏡拍片。(翻攝臉書)

老蕭使用了卡通特效的濾鏡拍片,看來完全不像是他本人,他談到:「本來也沒有特別想提,但是每到今天都會覺得很彆扭,到底要提還是不要提,因為我覺得,我就是一個不喜歡提自己的人,我是一個自我認定感還蠻低的,但我知道很多人很在乎今天,非常感謝,謝謝你們支持我,我會像我出道第一天一樣,繼續努力,繼續熱愛自己熱愛的事情,加油。」

蕭敬騰發文訴心聲,感謝歌迷支持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蕭敬騰發文,感謝醫護人員。(翻攝臉書)

老蕭15年自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發跡,當時的他以踢館魔王身分現身,並翻唱了曹格的《背叛》,一舉打敗了超夯的參賽者楊宗緯,就此展開了星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