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脫線靈堂曝光 遺照一看大家含淚笑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喜劇國寶脫線辭世,告別式辦在家中,今家屬們po出靈堂照,家屬們都戴上脫線招牌的圓黑框眼鏡。

脫線。(資料照)

脫線家屬說:「收起最悲慟的心,用歡笑來陪伴脫線爸,讓爸爸無掛念,這也是父親一輩子帶給大家歡樂的傳承,父親生前交代,簡單辦理,不發訃聞,不公祭,不收奠儀,我想跟父親一生樸實節儉有關!」

脫線兒子陳嘉成在靈堂前。(翻攝臉書)

脫線家屬表示,若大家有安排來到脫線牧場拈香,希望各位給脫線一個微笑,這是給一個喜劇演員最高的敬意,家屬們紛紛把手穿過沒鏡片的鏡框,遺照中脫線也是這麼做,不改幽默性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