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非危急別去急診 女主播籲:讓給真正需要的人

醫護穿防護衣為確診孕婦接生(圖片與新聞事件無關)。(小港醫院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蕭彤雯育有一對兒女,面對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針對不少人認為「早得晚得都是要得」,她坦言這句話說得其實沒錯。

有關「早得晚得都是要得」這句話,蕭彤雯表示應修改為「早得晚得,都比現在這時間點得要好」,她說:「現在醫療系統壓力很大,確診者得不到充足幫助,新聞報導說的政策面,與染疫現場實際面,基本上是平行時空+多重宇宙。」

蕭彤雯以自身,以及許多身邊親友為例,她認為:「現在不是忙著自救,就是忙著幫助需要的人。」她呼籲大家好好增強自己和家人內外防護,「還沒確診的我們晚一點染疫,就等於幫醫療人員減少一點點壓力。」

最重要的,蕭彤雯強調,應以時間爭取到在疫情洪峰後,更多一點的醫療資源!她也希望大家非危急情況別去急診,「請把急診量能讓給真正急需醫治的人,好嗎?」更呼籲大家儘量保護自己不要在最近這段時間感染,「現在的確診者真的很辛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