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心美合作台灣帥哥喊榮幸 7小時狂做這事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大女兒木村心美(Cocomi)推出出道專輯《心愛樂章 de l'amour》,和台灣小提琴家陳銳合作,她透露,錄音前先和陳銳透過視訊會議,事先交換對音樂的想法,完成一次很棒的對話,大讚陳銳的琴聲真的非常動人,「十分榮幸能夠邀請他參與我的第一張專輯。」

木村心美(圖)推出出道專輯,大讚陳銳琴聲動人。(攝影Akinori Ito、環球音樂提供)

聊到一開始學習長笛的契機?心美表示:「在我還在學小提琴的時候,隔壁教室傳來長笛的聲音,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很震撼,我想這就是我選擇長笛的原因。」

知名小提琴家陳銳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至於過程中,是否有過要放棄長笛?她認為,每次遇到挫折瓶頸時,都很質疑為什麼要繼續下去,難免沮喪,但同時在跨越以後,又覺得特別的舒坦,會感謝自己沒有放棄音樂。

身為長笛演奏家,聊到每天的練習時間,心美說,雖然每天不一定,但沒有工作的時間,大概會練習7小時吧,像是除了睡覺、吃飯、玩遊戲,其他時間幾乎都在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