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EEP SQUAD看《華燈》猜兇手 好奇台女理想型

日本美聲男團DEEP SQUARD,比嘉涼樹(左起)、TAKA、宇原雄飛、杉山亮司、YUICHIRO、KEISEI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。(LDH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東京連線報導〕日本6人美聲男團DEEP SQUAD成軍一年多,演唱夯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片尾曲大受歡迎,KEISEI表示,最近看了超夯的《華燈初上》,很喜歡主題曲,希望有機會可以和唱片頭曲的五月天、片尾曲的告五人合作,笑說全部追完,但兇手猜錯了,猜成林心如。

成員們訪談時突然問台灣媒體,「在台灣的女生,會比較喜歡熱血或是冷酷的男生?」現場開始七嘴八舌,丟出「酷的」、「帥的」、「熱血的」,成員追問那「暖男」呢?突然有媒體接話:「只能暖我,別人不行。」意外成為爆笑插曲。

KEISEI私下曾來台旅行,表示下次要挑戰吃臭豆腐,豪氣說「想吃1公斤的(臭豆腐)」,比嘉涼樹沒有來過台灣,最想喝道地的珍珠奶茶。

6位團員年齡落差極大,像是YUICHIRO年屆40,宇原雄飛只有21歲,年長成員寫歌時,舉例說像1993年的經典日劇《101次求婚》,年紀較小的成員會露出懵懂表情,表示沒聽過,不過大夥兒不會因此吵架,KEISEI說:「年齡層廣,剛好讓大家都有討論度,最主要是粉絲們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