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阿凡達2》首支預告超猛!24小時瀏覽次數超過1.486億

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首支預告正式曝光後,24小時內瀏覽人次就超過1.486億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全球影迷苦苦等待13年、穩坐世界影史票房冠軍寶座、影壇鉅導詹姆斯卡麥隆精雕細琢的科幻史詩《阿凡達》第二集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,首支前導預告於台灣時間9日晚間正式曝光,根據外媒報導,該預告24小時內瀏覽次數超過1.486億,一舉超越近期所有《星際大戰》電影預告的紀錄,相當強大。

這支前導預告於4月底的美國電影博覽會CinemaCon亮相,之後隨著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上映在戲院曝光,光是台灣就有數位2D、數位3D、IMAX版、IMAX 3D版4種格式預告,不少影迷已在戲院搶先看到大銀幕的視覺效果。

山姆沃辛頓繼續在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演出主角傑克蘇里,為人父扛起家庭責任。(迪士尼提供)

電影設定在首集超過十年後,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,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,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,未料威脅再度降臨,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,為了生存再度奮戰,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。

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暫訂12月16日全球同步上映,另外3部續集的上映日也曝光,分別為:《阿凡達3》2024年12月20日、《阿凡達4》2026年12月18日、《阿凡達5》2028年12月22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