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居隔10天紀錄竟成「確診日記」 吳心緹出關驗出2條線驚呆

吳心緹確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心緹因與確診者密切接觸居家隔離10天,並在YouTube上分享隔離日記,記錄到最後一天,準備要出關,自行快篩,沒想到出現兩條線,讓她傻眼,接著自己開車去醫院做PCR,等了兩天結果出爐是陽性。

出關當天快篩陽性,吳心緹傻眼。(翻攝自YouTube)

吳心緹說居家隔離10天,一開始有咳嗽、流鼻水的情況,但快篩與PCR結果都是陰性,加上吃藥後症狀就緩解,因此覺得只是感冒,沒想到出關當天快篩,才發現染疫了。

吳心緹呼籲大家不要獵巫。(翻攝自YouTube)

吳心緹呼籲大家不要輕忽症狀,確診了也要保持好心情,外界也不要有獵巫的心態,想揪出傳染源,因為確診不是誰的問題,也不是誰的錯,希望能多點愛與包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