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揮別甜美形象 剪去秀髮大展成熟美

IU突換造型展現成熟氣質。(翻攝自IG dlwlrma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IU李知恩(아이유)因可愛形象及甜美嗓音,推出新歌都撼動韓國音樂圈。近日出席活動記者會,一改以往甜美造型,網友照樣埋單喊:「簡直是公主!」

韓國網友於論壇《theqoo》發布一連串IU新造型,照片中可看見IU將以往旁分整理成空氣瀏海,原本留著長髮的她也剪及肩上,更將髮尾往外燙,並身穿藍色連身短洋裝,與以往甜美風格大不相同,轉變為成熟氣質美少女。

IU新造型被網友稱讚是公主。(翻攝自theqoo)

照片一PO出網友紛紛留言讚嘆:「隨著年齡的增加,IU變得更穩重、更漂亮了」、「還是一樣童顏」、「我覺的還是像個孩子,我們知恩真的太好看了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