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是的,我確診了」 李佳豫挺過最不舒服時刻

李佳豫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,認了確診。(翻攝自李佳豫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李佳豫5月初因工作需要,快篩好多次都是陰性,今(11)日透露上周五(6)日開始覺得喉嚨很痛,灼熱感很強,晚上再篩了一次還是陰性,9日凌晨開始劇烈咳嗽、一堆濃痰、鼻涕變多、鼻塞嚴重,篩了果然是兩條線。

確診的李佳豫說,這病毒太難捉摸,想起PCR那天早上很幸運,掛到加開的,「回家就把自己隔離,晚上收到陽性通知」,她口氣堅定地告訴粉絲:「是的,我確診了。」坦言現在已經過了最不舒服的時候,「今天覺得好很多,有力氣打字了。」

她曬出快篩兩條線。(翻攝自李佳豫臉書)

「雖然還在咳嗽,嗅覺也還沒恢復,但大胃王食慾已恢復,身體還是累累的,所以再偷懶幾天」,李佳豫說,有些事發生是無可避免的,「不要恐慌,不要自己嚇自己,因為想像通常都比實際經歷來的可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