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鬼滅之刃》《進擊的巨人》聲優助陣!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今年上映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全球知名暢銷動畫電影七龍珠系列最新力作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,將於今年上映,由原作作者鳥山明監督故事腳本以及角色設計,故事講述承襲被孫悟空擊垮的紅緞帶軍團意志的人們,打造了自稱是超級英雄的人造人伽瑪1號以及伽瑪2號,並襲擊比克以及孫悟飯展開對決。

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將於今年上映。(索尼影業提供)

持續擔任孫悟空聲優36年的野澤雅子將繼續肩負起孫悟空、孫悟飯和孫悟天父子三人的配音,此外製作團隊也找來兩位當紅聲優,包括擔任《進擊的巨人》里維兵長配音的神谷浩史來為伽瑪1號發聲、以及擔任《鬼滅之刃》上弦之貳童磨配音的宮野真守來為伽瑪2號發聲,讓粉絲非常期待。

電影由索尼影業合資的動漫平台Crunchyroll與日本東映動畫發行,Crunchyroll是美國索尼影業和日本索尼音樂子公司Aniplex的合資公司,而Crunchyroll也在北美推動日本動漫社群中的各種活動,包括戲院映演、電玩遊戲、週邊商品、漫畫發行等項目。

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海報。(索尼影業提供)

Crunchyroll的總經理Rahul Purini表示:「超過30年來,七龍珠系列讓全球的動漫迷為之瘋狂,跟著這位最強大的戰士一起守護地球對抗惡勢力!我們真的很興奮能與東映動畫合作,將最新的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帶給期待繼續這場冒險的所有超級粉絲軍團,也讓可能第一次認識這部作品的觀眾對七龍珠產生更大的興趣。」

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是Crunchyroll首部全球發行的動畫電影作品,台灣將於日文及中文配音版同步上映,北美地區由Crunchyroll發行,其它國家則會由Crunchyroll與索尼影業發行(日本除外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