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曬「美尻」遭匿名攻擊 啦啦隊女神自揭霸凌傷疤

壯壯大露美尻卻被網友匿名攻擊。(翻攝自壯壯 / Ula Shen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啦啦隊女神「壯壯」沈立心擁有甜美外貌及傲人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追蹤。近日她PO出前超辣緊身泳裝辣照,沒想到卻遭網友發文酸「不合理的屁股」。

壯壯近日分享兩張連身泳裝辣照,傲人上圍與圓潤翹臀,吸引萬人按讚。不料,美照卻被網友發文指出「不合理的屁股」,並大肆匿名討論身材。她坦言:「其實我小時候一直對自己的屁股沒超沒自信,從小就被笑『大屁股』,想要穿衣服遮起來,又顯得胖被笑『大象』、『大肥子』。」並表示直到這幾年流行歐美身材,她才從霸凌的世界活過來。

壯壯坦言從小因大屁股遭到長期霸凌。(翻攝自壯壯 / Ula Shen臉書)

壯壯進入演藝圈也不斷被要求「再瘦一點」,甚至被批:「不適合走這一行。」但她不氣餒強調:「我很喜歡我現在的自己,也很愛惜家裡給我健健康康的身體。」貼文最後她也暖心喊話:「獻給每一位曾經身材焦慮的你,我也有過,甚至到現在,偶爾還是會焦慮,覺得自己不完美,但我會不斷的敞開心胸,溫柔的迎接每一個階段的自己。」並認為人們都要學著愛自己。

貼文一出,粉絲心疼留言安慰壯壯:「看了好心疼,但也很替你開心,放下那一切不需要在意的事情了」、「勇敢做自己,我覺得妳是心理強壯的壯壯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