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離婚袁惟仁6年 陸元琪開腔揭真心話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陸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離婚,並獨自撫養一對子女,而她昨(10日)透露在離婚初期,自己就像是斷線的風箏般無依無靠,不過為母則強的她,為了孩子們仍鼓起勇氣,努力經營網購一肩扛起家計,她除了自我剖白,也向孩子們感性告白,肺腑之言令許多粉絲動容又鼻酸。

陸元琪坦言剛離婚時,就像斷了線的風箏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陸元琪坦言剛離婚時像斷了線的風箏,沒有依靠卻要給兒女依靠,明明抓不住任何頭緒,還要投射堅定眼神給孩子們,「夜裡偷哭、開車偷哭,根本比我一天進食的次數還多。我怎麼了?因為我怕了。」她表示不想再讓自己跟孩子過著害怕、不知如何度過明天的心情,所以一路來相當努力。

「有時候我們抽空陪著彼此說說話、聊聊天,講一下彼此的近況。」陸元琪透露雖住同屋簷下,但與孩子們都各忙各的,但陪伴時也會用力享受給對方的愛,她感性說:「孩子們,謝謝你們讓媽咪安心的打造屬於我們的王國,有了你們我才能成為一個棒棒的母親,有了你們,每天都是母親節。」

陸元琪坦言母親節當日沒有慶祝,幾乎整天都埋首工作裡,她告訴自己:「再加油一下下,明年讓孩子們陪我度過一個最幸福的母親節。」許多粉絲看完後都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給她鼓勵並打氣,也有網友暖心安慰表示:「別哭!」她則鏗鏘有力地說:「過去了!」似乎已走出離婚陰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