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立主播王志郁染疫 3天內爆陰轉陽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疫情嚴峻,不少藝人、主播都相繼確診,三立新聞主播王志郁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有太多網友詢問為何她突然「人間蒸發」,她則透露自己於3日確診,所以目前閉關在家隔離中 ,也向大家分享確診後的一些症狀。

王志郁3日PCR陽性確診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志郁表示起初是喉嚨癢、聲音快啞的感覺,做了快篩後呈現陰性,沒想到隔天開始流鼻水、喉嚨痛,第二度快篩仍是陰性,但因聲音啞所以請假在家。隔日,她自認症狀都差不多好了,進公司後立刻進行第三度快篩,結果出爐竟然是陽性。

「回家之後,1922打不通,叫不到防疫計程車。」王志郁表示自己徒步到仁愛醫院做PCR,返家後至晚上8、9點,健保快易通App告知確診消息。她3月31日接種完第3劑疫苗,不過仍染疫,這讓她無奈嘆:「打三劑(疫苗)也沒用…」

直到隔離的第三天,王志郁表示:「我太無聊在家又做快篩,已經變陰性了!」沒想到政策突改變,確診後隔離從10天變7天,但政策無法溯及既往,她強調自己仍會隔離滿10天,在下週一返回工作崗位,她也呼籲:「大家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