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檢場知道嗎!21歲正妹女兒感情現況曝光 李翊君害怕著急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1歲的「香奈兒」王敏淳是檢場與李翊君的獨生女,外型亮麗的她,赴美留學完成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業,至於在國外有無交男朋友?香奈兒卻驚吐感情生活一片空白,都是在陪狗兒子,反倒是媽媽常鼓勵她,要她多談戀愛增加人生閱歷。

「香奈兒」王敏淳(右)不急著談戀愛,反而是媽媽超心急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被問到感情話題,香奈兒受訪堅稱:「我在這邊(指波士頓)就是一個人生活,自從養了狗狗之後,朋友要約我出門也約不到,我的生活就是狗狗跟音樂。」對於談戀愛看來沒有太大興趣。

有趣的是,李翊君兩年多前接受本報專訪時,本來超擔心女兒與老外交往,自認個性比較傳統,只是近來心態卻有了改變,會心急香奈兒沒對象。

王敏淳赴美國,準備參加大學畢業典禮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李翊君直說:「我覺得小香已經到了可以談戀愛的年紀,戀愛可以多談,可以多認識一些人,交朋友也是一種成長。」數度鼓勵香奈兒多多認識朋友,「結婚的話可以好好考慮,這跟談戀愛是兩回事。」

香奈兒目前正在美國,準備參加大學的畢業典禮,而她前陣子打完疫苗,身體開始出現過敏反應,時常蕁麻疹上身,她表示:「不知道是不是疫苗的關係,就是偶發性的,有時候全身都是,有去看了中醫跟西醫,很難解釋到底是什麼原因。」而李翊君看了更是心疼,時常關心女兒的身體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