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歲「最美妲己」翻車了!尷尬走秀遭酸:以為骨質疏鬆

溫碧霞年過半百,仍擁有凍齡美貌及火辣身材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5歲香港美魔女溫碧霞早年在電影《封神榜》飾演妲己成為經典,至今仍有「最美妲己」美譽,2000年嫁給香港富商何祖光,成為豪門貴婦,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。雖年過半百,仍保有逆齡顏值及火辣身材,不過她日前擔任走秀嘉賓,遭吐槽在伸展台上四肢僵硬不自然,甚至有酸民毒舌:「走出了骨質疏鬆的感覺。」

溫碧霞穿蓬蓬裙及高跟皮靴,被指看起來「五五身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溫碧霞近日現身深圳時裝週,身穿粉紅色公主蓬蓬裙,腳踩同色高跟皮靴,露出白晳香肩美背,打扮得十分夢幻。只不過,有中國網友認為她裝嫩過頭,雖然臉上露出自信表情,走起台步卻不太穩,也沒在音樂節奏上,全程雙手叉腰、有點駝背,顯得彆扭,加上靴子令她看起來「五五身」。

溫碧霞走秀遭酸四肢僵硬不自然。(翻攝自微博)

溫碧霞走秀的影片曝光後,引來不少網友毫不客氣地狠酸:「有氣無力」、「走出了骨質疏鬆的感覺」、「少女路線不適合她」,不過也有粉絲力挺,大讚:「50多歲了還能有現在的狀態,真的不錯」、「這身材仍然宛若少女」、「走出女王範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