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跨足NFT「緊迫盯人」出招 還想推咒語 

安心亞在拍戲空檔提供設計HOMIAO的想法。(米珞安影業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熱愛動物的安心亞,除了家中愛犬MIUMIU外,社群平台常見她與貓咪玩耍的身影,她日前接受「ROARVERSE咆嘯宇宙」NFT專案邀請,給予想法設計ROARVERSE咆嘯宇宙的代表HOMIAO(好喵),安心亞在拍戲空檔提供想法,像是「我想要好喵拿麥克風」、「最近常和導演喝高粱,還是好喵也可以拿酒瓶嗎」等等,聊到整體造型的時候更是興奮地說:「我要辣喵風啦!」

ROARVERSE咆嘯宇宙代表HOMIAO。(米珞安影業提供)

她首次接觸NFT,引發不少有趣的想法,未來若有機會再次推出NFT,愛唱歌的她也想透過新模式發行音樂作品,因每年春節總會親自提筆寫春聯祝福大家,更提出「春聯」NFT的構想,加上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體悟,不時寫下充滿正能量的安氏語錄,她開玩笑說:「不知道能不能推出安氏咒語,讓大家心想事成。」

近年竄起的新興產業NFT,不但吸引不少創作者投入,也在演藝圈掀起一波浪潮。曾任三立及愛奇藝戲劇監製的米珞安影業製作公司總經理陳慕函,看好「元宇宙」與娛樂產業能激盪出更多元的玩法,精心打造「ROARVERSE咆嘯宇宙」NFT專案。這回找來安心亞,陳慕函笑說:「心亞真的很緊迫盯人,手機常看到她傳來的訊息,是咆嘯宇宙最佳催生者、代言人。」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