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哈娜懷孕穿搭依舊時尚 網友笑翻:像包著防撞泡棉的蘋果

蕾哈娜造型激似包有防撞泡棉的蘋果。(翻攝自Mr. 布雷蕭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蕾哈娜(Rihanna)從歌手轉戰美妝界,自2016年發行專輯《Anti》後便沒有音樂專輯作品,讓粉絲紛紛吶喊:「什麼時候回來唱歌?」今(10)日她被拍到一身勁裝,卻有網友歪樓:「像是包著防撞泡棉的蘋果。」

天后蕾哈娜一舉一動都遭受關注,自從懷有饒舌歌手速可達硬漢(A$AP Rocky)的寶寶之後,服裝造型更是備受矚目。網紅「Mr.布雷蕭」時常關注時尚,對於時尚非常了解,有著大批死忠粉絲的追蹤,今日他PO出蕾哈娜的時裝造型,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網狀小可愛造型,清楚看見內衣,下身也以網狀做短裙,內褲若隱若現,性感又具時尚。

網友看到貼文後,歪樓留言PO出包有水果防撞泡棉的蘋果照,並逗趣調侃蕾哈娜:「真是太調皮了!」,還有網友笑稱:「她到底什麼時候要生?總覺得她已經懷孕80週以上了!」更有粉絲稱讚她:「這真的太厲害了,肚子那麼大,還有辦法駕馭這雙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