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萌獸教主寵羊駝CP 特斯拉改裝專車趴趴走

王宥忻把特斯拉改成萌獸專車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萌獸教主」王宥忻日前接受台北知名頂級寵物友善旅館邀約,拍攝宣傳照,開心分享開箱心得。酷愛旅行的王宥忻帶著羊駝CP住外地的機會越來越多,還特別把特斯拉塗裝成萌獸專車,預計帶著萌獸全台走透透,王宥忻說:「因為特斯拉是麥可的專車,特別設計了這台車,讓更多喜歡麥可的好朋友們,可以有機會看到他可愛的萌樣,車子到哪就知道麥可到哪。」

王宥忻帶寵物麥可,到寵物友善旅館拍攝宣傳照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最近在考察萌獸樂園合作的農場,北部有看到不錯的農地,有農場在談合作,高雄也有溫泉飯店邀請中,除了萌獸事業外,王宥忻每週五直播節目向宇宙下訂單,分享知識成功經驗越來越有心得,於近期也進軍TikTok國際版,首發主題「身價十億為何來拍抖音」,創造10萬點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