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峻二度中風消失螢光幕?兒秀合體澎澎影片反擊了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69歲的廖峻2018年二度中風,一度影響語言能力,住院4個多月後積極復健,之後曾經復工,他兒子廖錦德經常在父子倆的粉絲專頁曝光爸爸的近況,昨更曝光廖峻與老搭檔澎澎高歌的影片,廖峻聲音聽起來中氣十足,氣色看來也很好。

依舊有很多劇組找廖峻拍戲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而廖峻曾被報導「身體狀況不適合拍戲」,廖錦德也澄清,他指出若像過去一樣每天熬夜、長時間沒辦法休息的連續劇,廖峻「可能就不適合」拍攝,而不是什麼戲都不能接,廖錦德無奈說:「拜託,別說得好像他的人生是我在規劃的一樣,還是很多劇組在等他回歸的啊!」

廖峻(左)和老搭檔澎澎難得同框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廖峻與澎澎在新曝光的影片中,他一面高歌,在旁的澎澎幫忙拍手打節奏、偶爾也拿起麥克風合唱,間奏時兩人還鬥嘴,讓人回想起2人過去在脫口秀的歡樂時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