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蘭妮要怎樣?裸照連環發被譙翻 秀鑽戒談婚期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40歲的布蘭妮,上個月宣布懷了健身教練未婚夫山姆阿斯加的孩子,這也是她第三個小孩,這幾天她在社群秀出無名指上的大鑽戒,還談到婚期,不料他又做出瘋狂舉動,連環發出她幾近裸照的舊照,僅用愛心圖案遮住私處,網友看了狂譙布蘭妮,同時也擔心她的身心狀況。

布蘭妮的舉止很讓網友擔心。(翻攝自IG)

上個月宣告懷孕後,布蘭妮曾說:「我害怕在這個世界上生孩子。」母親節她則透露婚期:「大日子已經定好!但沒人會知道,直到第二天。」另外談到:「我們的生活是真正的童話!」

布蘭妮連續貼出幾近裸照的舊照,讓粉絲擔心。(翻攝自IG,已馬賽克處理)

只是沒想到,懷孕的準媽媽布蘭妮,還是作出失控舉動,連續多次放上過去貼出過的「裸照」,雖然雙手遮住雙峰,但其實還是隱約露出「點點」,網友看了大翻白眼,有人留言批她,沒必要讓大家看同一張裸照6次,只是換了濾鏡。

布蘭妮連續貼出幾近裸照的舊照,被網友罵翻。(翻攝自IG,已馬賽克處理)

也有網友關心表示:「妳需要一些真正的朋友,朋友不會讓妳發布這樣的東西,想想你的寶貝吧。」另有網友說:「真傷心!布蘭妮需要幫助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