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卡到陰》泰式鮮肉「爆肌」演出 挑戰古老詛咒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泰片《淒厲人僧:卡到陰》在泰國上映後,在當地引起轟動,連兩週飆出票房最高成績,而自2019年首集上映後,《淒厲人僧》電影宇宙便不斷推陳出新;該系列掀起泰國「恐怖喜劇」熱潮,將搞笑與驚嚇結合,勾起不少泰國人都有的共同經驗與回憶。

洪天逸(左二)引領眾人對抗古老詛咒。(水元素提供)

飾演韓系鮮肉的皮拉維塔奇沙鵬,中文名為洪天逸,在泰國當紅BL劇《不期而愛》以高富帥高冷天菜形象暴紅,IG擁有256萬粉絲,人氣超高。

洪天逸在《淒厲人僧:卡到陰》飾演一位遠赴南韓發展的偶像練習生,因求神發展順利而歸國還願出家,為此他精通英、泰、韓三國語言,並努力背誦經文,引領眾人戰勝古老詛咒,更在片中「爆肌」演出,大秀令人稱羨的好身材,用六塊肌征服粉絲的心。

洪天逸在《淒厲人僧:卡到陰》大秀六塊肌。(翻攝自IG)

《卡到陰》延續先前故事,以泰國佛教為背景,講述年輕盜墓者因在古廟挖出一條二戰時期的黃金腳鍊,並佔為己有而觸犯詛咒,並召喚出古墓厲鬼因而讓他十分痛苦;《淒厲人僧:卡到陰》將於5月20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