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睽違40年超經典!廖峻澎澎罕見合體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9歲資深演員廖峻4年前2度腦中風住院,當時嚴重到影響語言能力,後來積極復健,慢慢復出參與戲劇及電影演出,最近廖峻與老搭檔澎澎合體,讓網友看了非常震驚。

廖峻(左)、澎澎一起高歌。(翻攝臉書)

廖峻和澎澎堪稱「脫口秀始祖」,經典搭檔在1960年代紅極一時,1980年代後拆夥,昨廖峻、澎澎合體唱歌,澎澎在旁打拍子跟著合唱,狂讚廖峻「很棒,有進步,有回來了,真的」,廖峻也一展歌喉,尾音中氣十足,穿插日文、台語跟中文,笑料十足。

事實上,去年廖峻的兒子廖錦德曾在節目中坦言,以爸爸目前情況其實不適合再拍戲,讓不少人相當關心他的身體,然而現在廖峻近況曝光,看起來精神狀態相當不錯,早上他也再度解釋:「像過去一樣每天熬夜,要長時間沒辦法休息的連續劇就可能就不適合」,但其他的戲就可以,也有很多劇組在等廖峻回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