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食道到胃都塞滿 佩德羅崩潰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BC噪咖網路節目《X Hour》與EBC東森網路節目《醫師到你家》將於今(9)日播出,兩個節目都邀請特盛吃貨艾嘉進行挑戰,《X Hour》派出藝人佩德羅與艾嘉對決,挑戰100盎司肉品的火鍋大胃王,由艾嘉一人對戰佩德羅加工作人員的八人隊伍。除了100盎司的肉類,還有爆量的海鮮、菜盤、主食,連食量超大的艾嘉都坦言「我有點沒信心,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連菜盤也這麼多的,老實說有被嚇到。」

佩德羅挑戰比他肩膀還寬的100盎司肉盤。(東森提供)

佩德羅表示他在西班牙曾參加大胃王挑戰,當時挑戰失敗,「我那時是大學生很窮,要在45分鐘內吃完1.5公斤的麵包夾肉,我吃到1.2公斤就快不行了。但失敗要付20歐元(約新台幣630元),對我來說很多,我就瘋狂硬塞。到最後十秒時還剩一塊麵包跟肉,我就硬塞進去,但當時我從胃到食道全都塞滿了,結果我一吞下去就立刻吐了」。

艾嘉上個月才參加高雄內門辦桌封肉大胃王比賽並拿到冠軍。(資料照,記者黃旭磊攝)

佩德羅表示這次他跟7位工作人員一起吃,自信不會輸給艾嘉,還說:「這樣不行啦,我們八個對她一個,她還這麼小小一隻的,這樣是霸凌欸。」開始前不忘掀衣服秀肌肉,沒想到比賽不到二十分鐘,艾嘉的肉盤已見底,佩德羅則明顯慢下來,已經飽到不行。知道艾嘉是先吃飽才來挑戰,佩德羅嚇喊自己是空腹來的,現在則飽到胃撐住腹肌,吃到腹肌失蹤。艾嘉則是吃肉吃到嘴角超酸,因此逐漸慢下速度,但最後仍挑戰成功,讓全場鼓掌。

《醫師到你家》邀請各方醫師專家,於每集節目拜訪來賓的家,從生活環境與習慣對症下藥給出建議。今日首播由艾嘉擔任來賓,與洪暐傑醫師PK,挑戰吃完整隻全雞。結果洪暐傑還沒吃完一隻雞腿,艾嘉已吃掉半隻雞。艾嘉說自己連食慾差的時候都要吃2個便當,一個月光伙食費就要3萬左右,就連婚禮時,先生都幫她舉辦大胃王比賽,讓全場驚呼連連。

《X Hour》今日16:15於噪咖FB及YouTube平台首播上架。《醫師到你家》今日21:00於東森新聞FB及醫師好辣YouTube平台首播上架,敬請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