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因尪一句話失去理智 帶娃離家出走求助家暴專線

小甜甜上《同學來了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綜合台36頻道《同學來了》明(10)晚9點播出主題「人夫實在忍無可忍了!老婆竟然被閨蜜給帶壞了?!」小甜甜和林道遠因上教會而熟識,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,林道遠曾收過小甜甜傳來驚人的訊息,內容僅寫著「我老公家暴我!」和「我打了113家暴電話!」這兩句話。

小甜甜解釋,當時還是新手媽媽的她,看見小孩起紅疹而感到緊張,一旁的老公卻冷言相待:「幹嘛?你是躁鬱症?」這話讓她頓時失去理智,打婦幼保護專線求助,隔天把愛犬送到寵物旅館後,就帶著出生2個月的小孩離家出走,臨走前為了不讓老公好過,還把家裡所有冷氣遙控器都藏起來。

事後好友得知,約夫妻倆出來溝通,兩人才解開心結,節目上小甜甜的老公卻開心地說:「她把遙控器藏起來,卻不知道冷氣其實按鈕一按就開了!完全不需要遙控器。」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