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自爆前世是棄嬰 愛頂嘴老媽原因超玄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安迪女兒林吟蔚和兒子「阿夜」林志融都是愛唱歌的歌手,但兒女和媽媽的相處模式很不一樣,昨天母親節,林吟蔚向母親獻上祝福,也自爆前世是棄嬰的故事。

林吟蔚(左起)和弟弟跟媽媽相處模式不同。(翻攝自臉書)

 談到媽媽,林吟蔚說:「阿娥姐,我們家的老公主,其實大概活了30年,我都不太知道怎麼跟她相處。」又談到:「人家都說水瓶和雙子很合,但我怎麼覺得是跨世紀冤家組,記得小時候媽媽去算過前世今生,她說某一世我是戲棚下的棄嬰,她是演員,撿到我以後就照顧我到大概3歲,直到後來我被有錢人家認領回去,所以這輩子我是來報恩的。」

林吟蔚總是和媽媽頂嘴,原來也是這原因,她說:「但相處上 總是會像3歲小孩和她頂嘴。」另外她談到:「而我弟和我媽那一世,我弟是一位70歲老太太,我媽是常常去照顧她的志工,所以這一世弟弟也是來報恩的,對媽媽就會比較有耐心,相處起來能包容雙子座的超強烈控制欲。」

林吟蔚大方秀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就算常和媽媽頂嘴,但林吟蔚說:「但阿娥姐,是我這輩子最佩服的女人,有好多不同於我腦袋的想法和智慧,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,即使爸爸去當天使了,她也一樣堅強的面對一切,照樣接戲、工作、努力過生活,並沒有因為失去人生摯愛就自我放棄,是我和弟弟的人生榜樣。」網友看到她對媽媽的形容,都覺得很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