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謙文《美麗人生》將「登出」 收王樂妍便當不敢吃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謙文在台視《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》飾演的蔡家和即將「登出」,讓觀眾不捨、邊看邊哭,王樂妍、方馨特別送上小禮物為陳謙文打氣。

陳謙文(中)在《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》即將「登出」,方馨(右)、王樂妍送上雞精和便當加油打氣。(台視提供)

方馨送上雞精表示:「知道你最近比較忙,特地準備這個給你補身體。」而王樂妍則是送上了便當,讓陳謙文當場哭笑不得說:「謝謝喔!我最近的確是瘦了一些,但確定便當要給我嗎?」打開便當,發現裡面是一張寫著新歌《美麗人生》歌詞的紙條,他看了後笑說:「謝謝樂妍,很貼心又幽默。」王樂妍說:「當初看劇本時就知道,這會是一個很難的挑戰,光想那個場景就能想像心有多痛,心情是『剉咧等』居多。」

王樂妍和陳謙文劇中在人生最幸福時,被突如其來的意外拆散,讓觀眾心碎,對此編劇葉鳳英也親上火線,分享當初劇情設計的用意,她提到:「我們都想扭轉我們不想要的挫折與痛苦,因為嚥下去太難。家和的愛永遠深植在樂仙心中,成為樂仙前進的力量。」陳謙文坦言對劇情安排感到難過與不捨:「編劇對於家和的安排有她的用意,家和對樂仙的愛已經昇華到另一個境界。」王樂妍則說:「樂仙」也很難接受這樣的安排,但本人的確也認同編劇的看法,她說:「血淋淋的生活,沒有一個人是容易的。把自己的人生套在樂仙身上,好像漸漸可以理解,當你勇敢突破之後,會成為更勇敢、更強壯的自己,如果觀眾繼續跟我們一起看下去,一定會覺得很過癮。」陳謙文強調,雖然不捨又難過,但還是必須要面對:「我們的人生也是這樣,必須隨時面對、接受、放下。」

最後陳謙文也感謝觀眾的支持:「謝謝大家的喜歡,家和的功課圓滿了,他最後是帶著笑離開的,我相信下一輩子他們一定會在一起。大家要繼續收看,後面還有很多精采的劇情。」王樂妍透露,兩人私下也常相約見面、連絡感情,笑說:「若是未來再度合作,嘗試不一樣的角色關係一定會很有趣,演情侶也是可以,相信我們勢必會想出另一種讓大家很甜蜜的一種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