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瑪史東五天狂換 3 套 LV!風格大轉變網讚:超強代言人

艾瑪史東在雅典宣傳電影。(品牌提供、美聯社)
記者余崇慧/台北報導〕艾瑪史東(Emma Stone)近來頻頻曝光,一連換上三套Louis Vuitton作品,截然不同的風格被大讚根本是衣架子,駕馭任何造型都合理。

從「時尚奧斯卡」之稱的Met Gala(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)到雅典電影宣傳,艾瑪史東身為Louis Vuitton代言人,所到之處都是穿Louis Vuitton的服裝,而在本週接連三次的公開場合中,各挑選了同樣出自Louis Vuitton的不同風格造型,展現百變姿態。首先是Met Gala的派對系列,白色短洋裝裝點著視覺效果強烈的羽毛,腳踩白色高跟鞋,成為紅毯上的焦點。

Met Gala紅毯上艾瑪史東一襲白色羽毛洋裝引起關注。(品牌提供、美聯社)

結束Met Gala行程後艾瑪史東緊接著飛往雅典宣傳電影,在宣傳記者會上選穿的造型同為Louis Vuitton的作品,是一套淺藍色的西裝,她將褲管隨興捲起,露出漂亮的腳脖子為造型增添女人味。

之後又在電影首映會上展現另一風格,同樣是Louis Vuitton的設計,來自2022秋冬系列的刺繡禮服,將原本繫在腰帶上的紅色上衣換成紅色腰帶,不改色系上的設定,但降低了潮流感更顯優雅,三套服裝風格差異甚大,但艾瑪史東都能完美駕馭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將褲子反捲,原本帥氣的造型因為露出了腳脖子而顯得性感增加女人味。(品牌提供、美聯社)

艾瑪史東將原本繫在腰上的紅色針織衫換成紅色腰帶,更符合電影首映的場合。(品牌提供、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