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哭了嗎?小哈利真情告白 字字是愛

小哈利(右)稱伊能靜(中)是他生命中最珍貴的人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4歲的伊能靜仍保有少女心,會在社群分享自己戴不同髮箍變換造型的甜美模樣,她和前夫哈林的兒子「小哈利」已經20歲,母子感情很好,即使分開兩地生活,彼此的互動還是充滿濃濃的愛。

昨天是母親節,儘管小哈利沒法陪在媽媽伊能靜身邊,還是不忘在社群分享母子合照,並且真心告白對媽媽的愛,一字一句都看出媽媽在她心中的重要性,不知道伊能靜看了是否會感動落淚?

小哈利(左)很想念伊能靜,希望能早日見到媽媽。(翻攝自IG)

小哈利分享兩張和伊能靜的同框照,分別寫著「媽咪我愛你!」又以英文寫下「最快樂的媽媽節,獻給我人生中最珍貴的人!」

另一張小哈利和伊能靜的母子自拍照,小哈利加上濾鏡特效,並以英文寫出「想你想你,希望很快見到你」,一字一句都展現出他對媽媽的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