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首曬愛女正面照 老公不忘獻母親節大禮

林依晨當媽迎來第一個母親節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依晨和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7年,夫妻倆婚後分隔台美兩地,並在去年10月迎來愛女「小小林」誕生,林依晨8日深夜罕見曬出女兒正面照,更感謝「大寶貝」老公越洋準備的母親節禮物。

林依晨愛女出生6個月長牙了。(翻攝自linyichen.ariellin IG)

林依晨貼文寫下,「謝謝我的母親,也謝謝大小寶貝,祝大家母親節快樂」,附上的女兒萌照中,雖然林依晨用貼圖保護女兒隱私,但還是可以看到寶寶已經長出明顯乳牙,老公則是以「小林、小小林」父女名義獻上大把花束,第一份母親節大禮讓林依晨相當感動

林依晨老公越洋送來母親節花束。(翻攝自linyichen.ariellin IG)

母親節2張溫馨照發出後,網友紛紛祝賀林依晨「第一個母親節快樂!我們愛妳」、「恭喜小小林長牙齒了,妳的地位還是在小小林的前面」、「小寶寶有可愛的牙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