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菅田將暉北海道神社祕婚 小松菜奈「婚服美貌」驚呆路人

小松菜奈(右)與菅田將暉被爆4月下旬在北海道完成婚禮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李依純/綜合報導〕29歲菅田將暉與小3歲小松菜奈去年11月宣布結婚,兩人今(8)被日媒爆料,在4月下旬的大吉日低調於北海道函館山上的某間神社舉行婚禮,當天新人與賓客都穿上正式的和服,小松菜奈以日本傳統結婚禮服「白無垢」現身,美貌驚艷路人,且兩人選擇到函館辦婚禮的原因也超有愛。

小松菜奈(左)與菅田將暉因拍攝《線:愛在相逢時》成為戀人。(資料照,車庫娛樂提供)

據《女性SEVEN》報導,菅田將暉的友人透露,他在1月左右開始尋找辦婚禮的地點,最後考量親友的住處,決定在北海道函館舉辦,再加上函館是他與小松菜奈的定情作《線:愛在相逢時》的取景地,因此別具意義。

有路過民眾表示,參與婚禮的人都穿和服,遠遠望過去非常顯眼,疑似是菅田弟弟的人負責攝影,氣氛相當和樂,兩家人都綻放笑顏,「視線完全離不開小松菜奈穿傳統婚服、展露透明無瑕肌膚,那美麗的姿態令人一生難忘」。

婚禮儀式結束後,眾人到神社旁的料亭宴客,菅田自彈自唱經典歌曲《虹》,友人透露這首歌暗藏菅田對小松的愛意,「他在錄音過程,數度因為想到小松而爆哭,甚至一度中斷錄音,所以這首歌對菅田來說別具意義,可說是最強的婚禮歌曲」,另外,報導也指出,兩人結束婚禮後立刻飛往沖繩宮古島度蜜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