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智賢「母親節沒快篩可買」嗆悲哀 網友秒打臉

黃智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名嘴黃智賢長期靠舔中維生,最近台灣疫情進入高峰,本土每日新增4萬多例,今(8)她在臉書飆罵:「快篩篩出的悲哀母親節」,結果被網友轟爆。

黃智賢說台灣現在每天都在排隊搶買買不到的快篩劑,母親節,本來各大餐廳預約爆滿,可是今天餐桌都空了,「很多人說,母親節禮物,是排隊買快篩送給媽媽。在疫情大爆發的現在,這樣讓人民連快篩都沒有的,荒謬的爛事,為什麼會發生?」

有網友留言回嗆:「一直都活在平行宇宙的大媽 彷彿老年痴呆似的自說自話 台灣大家日子都過得很順遂 只有它還活在拆那(CHINA)的記憶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