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人染疫+1!阿虎居隔出關爆確診 無奈嘆「被當帶原者」

阿虎(中)做PCR確診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本土疫情升溫,演藝圈陸續傳出藝人確診,Sandy吳姍儒今早快篩陽性緊急停工,稍早藝人阿虎也證實染疫,無奈嘆「我吃了全餐」,透露昨日開始出現全身疲勞的症狀,當下立即感覺事情不對,果然自主快篩呈陽性,緊急前往醫院做PCR篩檢,最後確認中鏢。

阿虎日前才因錄製《綜藝大集合》的同場來賓確診,被匡列居家隔離10天,他因此變得更加謹慎,「出關後,除了工作,我哪也不去特別的小心,因為不能工作在家真的很痛苦。」未料最終還是確診,他也感慨呼籲大眾「不要檢討確症者」。

阿虎證實染疫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虎自曝,得知確症時,跟身邊接觸的人說,「他們第一個反應是,『蛤 為什麼啊 你跑去哪?』」,甚至還有人把他當作「帶原者」,對他脫口「我上週才遇到你欸」,都讓阿虎備感無奈,直呼自己其實也很想知道為什麼,也直言現在確診病例數多,病毒傳染力強,「現在真的走在路上,口罩拿下來喝個水,都有可能中招,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提到病況,阿虎透露有疲倦、頭暈、晚上睡覺冒汗、不知道是肺還是胃的地方在痛等症狀,自認是輕症,但他昨天在醫院的Covid-19門診,僅拿到解熱鎮痛、控制鼻涕鼻水和緩解腹瀉的藥,「也就代表我目前完全沒有藥可以吃」,希望有「過來人」推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