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陷醜聞沉默半年…金宣虎回來了 IG洩心聲

金宣虎去年10月陷桃色醜聞,低調沉默超過半年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金宣虎以主演《海岸村恰恰恰》聲名大噪,未料去年10月捲入逼墮胎醜聞,重創演藝形象,一度被許多節目、影視劇除名。雖然事後媒體、友人跳出替他澄清,金宣虎近來轉趨低調,時隔7個月終於透過個人IG發聲,讓不少鐵粉淚崩。

昨(7)日深夜,金宣虎特地選在今天生日前發布貼文寫下:「抱歉,因為我的不足度過了很艱難的時間,今年生日也感謝大家對我的祝賀,傳遞給我的心意會珍藏在心底,成為努力報答各位應援的演員。」

其實,金宣虎在墮胎風波後神隱7個月再度使用個人IG,讓大票等候已久的鐵粉暴動湧入,不到一天內就累積163.9萬人點讚,「金宣虎回來了」、「等你好久了,生日快樂」、「永遠支持你」、「歡迎回來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