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主播秀一周班表 洋洋灑灑7天只做1件事

三立新聞台主播黃家緯有「鮮肉主播」封號。(翻攝自黃家緯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今(8)日是一年一度母親節,三立新聞台「鮮肉主播」黃家緯提前在昨搶先預告未來一周工作班表,他只丟下4個字:「精忠報國。」原來,他被教召了。

黃家緯在臉書曬出當年當兵時和同袍同框,吐露當兵會讓人改變嗎?還要大家猜猜哪個是他,卻自嘲連他自己也認不出,但大批網友仍能一眼就認出當時長的一副奶油小生的黃家緯。

黃家緯(後排右三)未來一周被教召精忠報國,昨提前曬出8年前當兵和同框合影。(翻攝自黃家緯臉書)

有趣的是,雖然大批網友讚黃家緯當兵時根本就是小鮮肉,他卻嘆說:「8年多前準備退伍的我,長得比現在大叔樣還更滄桑;成年後,最扯體重只有53公斤,最操的時候,一天只睡3小時。」未來一周教召,黃家緯表示已做足準備,會好好自我沉澱報效國家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