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家梁鬆口談爸爸經 許維恩驚人婆媳關係曝光

40歲許維恩(左)去年11月與小6歲王家梁登記結婚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王家梁一家擁有高顏值,他誇讚媽媽心思細膩、情感豐富,永遠記得家族親人的生日,還抱持著「寧願自己吃虧都不要去佔別人便宜」,在他成長過程中,媽媽不斷灌輸他這個觀念,讓他至今受用無窮,「誠懇地跟媽媽說一聲,這些年您辛苦了,把我養育的這麼好,這麼頭好壯壯。」

王家梁(後排左)公開與姊姊、父母的全家福合照。(維恩原創提供)

憶起去年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,他說有次媽媽看了「男子3對3籃球」播出 ,特別傳訊跟他說:「看你很累還要一直講話,都喘不過氣了...看了很心疼。」他知道媽媽擔心他受傷受苦,「雖然我跟他說都沒事,不過我心裡其實很溫暖,完全感受到媽媽的愛。」

王家梁(左二起)去年與許維恩登記,父母到場見證。(維恩原創提供)

至於太太許維恩和媽媽的互動,王家梁表示,他們的相處就像好姊妹,時常傳訊互相關心,「他們聊的有些事情,甚至我跟我爸都不知道。」夫妻倆婚後渴望生子,3月還嘗試做試管胚胎,可惜第一次未能成功,倘若未來當爸,他會抽起父親的威嚴,與孩子像朋友一樣相處,面對事情也會讓孩子自己去碰撞,他再適時給予幫助,笑說:「如果是女兒,可能幫助會多一點,哈哈哈,畢竟不想讓女兒受傷。」

今(8日)是母親節,王家梁透露,全家人會齊聚吃飯慶祝,以前他跟姊姊都會討論要送什麼禮物,最近幾年姊弟倆都是問媽媽想要什麼,「我們直接送上,或是包紅包讓媽媽去買想要的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