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型男》義籍吳子龍變女兒傻瓜!2歲混血萌娃圓臉大眼Q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籍男星吳子龍和圈外的台灣老婆結婚近7年,育有一女「納納」,他今受邀出席2022歐洲節活動,現場表演自彈自唱,妻女也到場力挺,聊到明天的母親節計畫,吳子龍甜蜜表示,打算親手做台灣料理給老婆吃。

義籍男星吳子龍今出席2022歐洲節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吳子龍說老婆最喜歡吃他煮的炒飯和香菇雞湯,因此今天會做這兩道菜,也忍不住直呼香菇雞湯真的很難熬,透露當初會學做煲湯,是因為老婆產後坐完月子中心還是想喝香菇雞湯,他才因此開始鑽研怎麼煮比較好喝,現在算是他的拿手菜之一。吳子龍的寵妻行徑不只如此,他說雖然自己平時工作時間不穩定,但只要放假就會在家帶小孩,讓老婆好好休息,或是帶妻女出門玩。

吳子龍不但是寵妻魔人也是女兒傻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也提到女兒現在滿2歲,越長越可愛,幸福吐出「女兒傻瓜」言論:「我生這女生的時候,我有想說應該滿漂亮,但沒想到會長得那麼漂亮,完全超越我的想像。」另外,他自從女兒出生以來,都刻意對女兒講義大利文,希望藉此培養女兒的語言天份,沒想到女兒最近開始會主動用義大利文和他說話,讓他大呼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