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謝寶媽18歲生下她!曾寶儀鬆口:我沒有勇氣

曾寶儀(左)、Lulu錄製節目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公視音樂綜藝節目《姊妹們的音樂萬萬歲》,特別安排《媽媽,我愛你!》主題,邀請金曲歌后曾心梅、國民媽媽于子育、新生代歌手蔡家蓁,與主持人曾寶儀、LuLu黃路梓茵聊聊自己跟媽媽的故事。主持人曾寶儀感性地說:「感謝媽媽18歲勇敢生下我,那真的是很勇敢的事。」

曾寶儀(左)、寶媽母女感情頗佳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志偉、寶媽在曾寶儀三歲時離異,爺爺、奶奶從香港移居台灣一手將她帶大,給她無止盡的愛。雖然沒有父母陪伴成長,多少有遺憾,但曾寶儀18歲時,自問:「我18歲,有沒有勇氣生一個小孩?」答案是「沒有」,她表示心中想著:「我要唸大學,我還有美好的人生,我可能無法去承載另一個生命,這才知道我媽媽有多勇敢!」

母女關係一直是女性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議題之一,如果要送給寶媽禮物,曾寶儀很想跟媽媽說:「妳可以不用再當寶媽了,或者是其他人的太太而已,我希望接下來,妳就好好的當王美華,做好獨一無二的妳自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