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到酒店坐檯?王彩樺罕見打巴掌 浩子直接嗆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由蕭煌奇、曹雅雯和浩子聯手主持的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,首集節目主題「上奅野台舞台」邀請到王彩樺、乱彈阿翔、黃昺翔,帶觀眾重回兒時記憶,在野台上表演著布袋戲、歌仔戲、歌舞演唱的年代。

浩子(左起)、乱彈阿翔、王彩樺、蕭煌奇、曹雅雯、黃昺翔錄製節目。(華視提供)

能演、能唱也會主持的王彩樺,從小為了幫父親還債,和供哥哥讀書,曾在酒店、舞廳、歌廳秀、餐廳秀,還有叫賣場都表演過,她在節目中訴說這些往事,講到「酒店」時,浩子睜大眼睛說:「酒店?」王彩樺朝著浩子身體就打過去,笑著說:「我是去唱歌啦!你以為我去坐檯嗎?」浩子逗趣地回應:「妳打我巴掌,這樣妳生意會好嗎?」讓曹雅雯笑個不停。

曾和浩子拿下電視金鐘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乱彈阿翔,不僅帶來成名作《良心》,還和浩子重現了合作金曲《沙漠玫瑰》,浩子唱到「我愛你,我真的愛你」的歌詞,不斷向乱彈阿翔靠近、拋媚眼外,還握起他的手,讓乱彈阿翔差點笑場唱不下去,最後浩子索性把一條腿跨到了乱彈阿翔身上,作勢要騎上去,相當爆笑。

浩子(右)、乱彈阿翔在節目中飆唱。(華視提供)

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5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公視台語台,5月8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華視主頻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