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快看!《倚天屠龍記》女星撞臉劉若英 瑪莎也來認親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網路世界無奇不有,曾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,也演過《倚天屠龍記》等眾多戲劇的59歲香港女星葉童,意外被網友誤認是「奶茶」劉若英,而劉若英又被發現因為髮型撞臉五月天瑪莎,一連串的巧合相似,讓3人的撞臉新聞登上熱搜,逗樂不少網友。

瑪莎的髮型常被粉絲說很飄逸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葉童最近分享她素顏彈吉他的影片,滿頭白髮模樣被網友誇讚「和葉蒨文一樣,正視老態,心態淡然」,葉童大方回應:「必須的。」

看到葉童影片,某些神情和劉若英相似,竟有網友留言:「太喜歡妳了劉若英!最喜歡妳的《後來》!」沒想到葉童非常大器,沒有特別去指正網友,反而直接回應:「謝謝。」

劉若英因髮型關係,被說和瑪莎很神似。(翻攝自微博)

話題討論度高,劉若英也注意到了,特別以吉他彈唱唱出:「葉童,我喜歡妳。我們都練好一點,下次我們一起彈吉他、一起演戲。」另外劉若英也發文:「葉童姊,喜歡妳的氣質、妳的戲劇,現在還喜歡妳的狀態跟造型。好cool喔!原諒我披頭散髮的造型,剛剛陪兒子踢完球回家,也cool吧!」

葉童(圖)被誤認成劉若英,她沒有糾正反而說謝謝。(翻攝自微博)

看到劉若英影片,瑪莎則是反覆看了好幾次,愈看越覺得很像自己,明明是在劉若英的版面有很多網友留言給劉若英,但卻是瑪莎去「翻牌」網友,回覆留言,讓網友笑翻。像是有網友對劉若英說:「這髮型,絕了絕了,我喜歡!」瑪莎竟回覆:「謝謝,我會請我的髮型師去跟奶姐收費。」

另外瑪莎也開玩笑說:「其實我開了美顏濾淨就可以長這樣了。」還搞笑回應網友:「她(劉若英)是我孿生妹妹,只是早我出道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