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8歲小全智賢來踢館!《第六感》女星自封「老金泰熙」不認輸

《第六感》班底吳娜拉(右)自認是「老金泰熙」。(翻攝自tv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國民MC」劉在錫與韓星吳娜拉、Jessi、全昭旻、李美珠、李相燁共同主持的韓綜《第六感》,推出第3季人氣不衰,最新一集更邀請到韓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爆紅28歲女星李宙明,她不僅登場就以高顏質驚艷眾人,更意外掀起女班底們美貌對決。

李宙明有「小全智賢」封號。(翻攝自tvN)

《第六感3》當集節目中,劉在錫透露李宙明從出道以來就有「小全智賢」封號,這時班底李美珠立刻吃味表示自己也想要有封號,不過劉在錫看了看,就和李美珠說「你是小劉在錫」,立刻引發全場爆笑。

Jessi(右)透露有人說她是「老Jennie」。(翻攝自tvN)

一旁的班底吳娜拉則不慌不忙介紹自己是「老金泰熙」,作風洋派的Jessi則表示「我有聽過別人說我是老Jennie(女團BLACKPINK成員)」,另外,全昭旻看到李宙明登上節目,相當期待《二十五》男主角南柱赫也能一起登場,不過事與願違讓她超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